万青1984

我的爱在我的诗里将万古长青。

© 万青1984 | Powered by LOFTER

【胜茶】今

“我说,情人先生,真的不带我走吗?”一旁的少女拿起烟管,弥烟浮云和四指凤凰用金丝线精心绣在和衣的袖袂上仿若随着她的动作翩飞。她微微直起身子,宽大的袖口露出一小截细嫩白皙的皮肤,血管运载着血液在皮脂下游动,显露在袖口处就像是苹果的果肉一样带着微青。
这里是吉原,陷阱重重的伊甸园。
一旁的男人呷一口茶,轻啧一声。他伸手,拿两指夹住了她手中的烟管,暗红色的瞳孔看得御茶子心中猛跳了一下。
“啊呀,您不让我吸吗?”御茶子怔了片刻,又眯着眼轻笑起来。
御茶子的笑和吉原花街是格格不入的。那种十五岁高中生单纯的笑容——没有一点儿欢乐街熙攘人群的市侩和算计。二十五岁的欢乐街女王,当然有她的拿手招数。
“您每周五都来我的和室,不让我吸烟,又不带我走,”御茶子佯装烦恼地放下烟管,把手搁在梨木桌子上撑起脑袋,半阖着眸子带着某种勾引的意味。她偏了偏头,栗色短发垂下来半缕,被人捏在手指尖揉搓。
“您究竟想干什么呢?爆、豪、先、生?”
爆豪胜己听闻,放下茶杯,茶杯磕在桌子上声响很大。他皱眉瞟了她一眼,眼中的情愫让人难以琢磨。
从来都是这样。御茶子气呼呼地在心中小声抱怨。
可这不也正是她爱上他的原因吗。让御茶子在花街久违的感受到了的东西——不需要费劲就可以获得的暧昧的感情。浪漫不足,但也足以构成她爱上他的原因。
“我也该考虑下那位年轻有为的警察局局长了,他说要娶我为妻呢。二十五岁,刚好是做人妻的年龄呢。”御茶子把玩起她鉛丹色的指甲。“或者是那位大财团的少爷,长得也很帅气……”
“敢和别的男人结婚,我就先杀了你们再夷平欢乐街。”
爆豪胜己一手捏住御茶子的脸,忽然地动作御茶子倒吸一口凉气。男人力道之大,不像是在开玩笑。他神色晦暗地看了丽日御茶子一眼,随即伏下身子啃噬上她的脖颈——完全没有情人的温柔,爆豪胜己就像是一只野兽,在撕咬他的猎物,留下了红肿的吻痕。
吻毕,爆豪胜己用力甩开手,御茶子咳嗽两声,脸颊像烧起来一样仍然生疼。
“我没有那么多耐心陪妓子玩。”
爆豪胜己冷笑一声,双手搭上丽日御茶子的脖颈,带有茧的双手摩挲着刚刚肿起来的地方。脉搏跳动起来,御茶子呼吸一滞。
“告诉我,那个警察局长都跟你说了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