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青1984

我的爱在我的诗里将万古长青。

© 万青1984 | Powered by LOFTER

BJ的单身日记 Mark×Daniel衍生

Daniel满头大汗地朝Mark跑去,呼吸之间沾染上墓地草坪的热气;彼时Mark正思考他百无一是的人生:他曾经热情过,空虚过,想过死,又无可奈何的留下来,在墓地蹲坐下,手指抚过墓碑上的烫金石勒。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起他,就这样穿插进他的生活。他,他,他。

Daniel.

我可以吻你吗?

康河是无言的,Mark俯下身子,压住他,侵略他,占有他。Daniel的眼眸乖顺,垂下来,显出微微的柔软,他慢慢地咬住他的舌头,撑住他的下巴,摸上他的鬓角。那里天真又悲悯,好像莎翁的长须,他相信他在默念十四行情诗。

我的情人。我的友人。他发了疯似的咬,啃他,怜他,爱他,念他如痴,想及这张巧嘴曾经对不下数百人说过情话,双腿之间又如何淫荡,他便疯了,好像许多年都没有点燃过的干草垛,蓬勃地燃烧,在Daniel身上。

“Mark。我也爱你。”他捧着他的脸。依然柔软,下垂的眼。浪荡却从骨子里透出来。这个妓子!他对多少人求过饶,又对多少人说过爱?Mark气血充脑,他掐住他的脖颈,长驱直入,草地扎得Daniel背部狠狠弓起,像一只熟了的虾,又像初次承欢的雏儿,他喃喃:“Mark,Mark……”他却没有一丝怜悯,在他体内横冲直撞,像要把他戳出一个洞来,问问他:你也会痛吗?


年少荒诞事如同过往云烟。剑桥康河又平静无波,剑桥城的咖啡杯里消散了意气和风骨,他透过茶水的反光,只看见了自己。穿着西装,布履整齐,Daniel还是大学模样,领口开到腹肌,他把卷发撩一撩,从纽约给他打了一通电话。Mark等了一下,没有诘问他为什么抢走他的未婚妻。


“Mark,我爱你的未婚妻,也爱你。”这次终于是Daniel先开口。


他微笑了一下。挂断了电话。从此把剑桥的余温留在最纯洁、最龌龊的一角。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